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

[BL] 一ノ瀬ゆま - gift

以下作品是BL





一ノ瀬ゆま的Gift


一ノ瀬ゆま創作過很多作品,老實說都很普通,所以光看封面幾乎沒踩雷。 而捉捕到我的目光是由pixiv 中的這一篇

[HQ]神が岩泉一を創る時

中所感受到的角色生命力,因此對這個作者產生了興趣。


這一本是在ルチル Sweet 連載的(線上連載)所收集成冊的上集


Gift,顧名思義就是禮物,而上天所賜予的禮物,我們所稱之為Gifted - 富有天賦的人


在一個狹小的巷道裡,御子柴 宥 的目光被這隻美麗的白髮野獸 白石 勁所奪走。 宥 邀請 勁 進拳擊訓練場,而在此白石找到了自己的棲身之地。  宥在白石脅迫下跟白石發生了關係,而這個關係慢慢的轉化成愛情及親情。  因為宥對白石的期許,讓白石誤會只有贏才能讓彼此關係繼續下去…




我對一ノ瀬ゆま這一部作品非常驚豔。如果有看過這位作者之前的作品就可以知道,他之前的作品很普通,談不上難看,但是沒什麼特色,都有好像似曾相似的作品存在。但是這一部讓我對這位作者商業創作完全重新評價。 藉由遊戲畫面的指令來描述一個人的心境非常獨特,而且相當細膩的傳達給讀者角色的心境,就這一點上來講十分獨特,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。
就算對看過很多BL作品的讀者而言這部也是不能錯過的強作。





十分期待作品的續集,但是預定發售日是明年冬天… 有夠晚的


一ノ瀬ゆま作者網頁

Gift 網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