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[BL]市川けい - こっち向いて笑って

以下作品是BL






浅野突然被同樣餐廳打工後輩筧告白,才開始慢慢了解 筧進而有互動



去年偶然為了紓解壓力偶然在amazon kindle上找到了這一本。 原本就對作者有點興趣,所以就以踩雷的心情買了。 這一本以告白為契機,彼此才認識對方。



市川這一本我很喜歡,浅野是一個標準的正常人,因為對筧為什麼對他告白而產生好奇,進而開始了解 筧 而開始彼此的互動。 筧 是一個不擅長跟人相處的 後輩,而在這一方面浅野引導的很好,讓這個角色的性格慢慢鋪出來。 兩個人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的目光沒辦法從對方身上中離開,才意識到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。 雖然浅野很擅長作人處事上面,但是在感情世界上也是相當笨拙。




這一本作者後來有出兩本同人繼續這一部的劇情,兩本都應該還是買的到吧? 我記得市川補貨算勤勞的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