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

[BL] 倫敦巴里子 - 放課後エキセントリック

以下作品為BL





學校最受歡迎的向井對班上有名的怪人勅使河原產生興趣,而透過教導勅使河原性知識及實行下也不知不覺了解到自己的心意。







我喜歡倫敦巴里子的作品,讀起來沒什麼壓力。 這一篇算是倫敦巴里子比較異色的作品,作者在後面的後記上也有提到,編輯那邊提出要創作一個變態的受,讓倫敦巴里子困擾了好一陣子,最後出來的角色勅使河原真的很有趣。 比起一般的天然角色,他更加的率直,並且毫不猶豫的正視自己的感受,而跟向井這種作人處事十全十美的角色對比下更加明顯。




作品設定上是有很多可以吐嘈的,像是家教嚴謹的勅使河原可以帶向井來家裡做很多事情,不過可能是因為喜歡這個作品,所以對不合理處也不會太計較。 相對的不喜歡的作品就會像是惡婆婆一樣挑毛病… 哈




倫敦巴里子推特
放課後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官方連結
 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