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[BL]志村貴子 - 起きて最初にすることは

以下作品算是BL





公崇因父母再婚而多了一個弟弟夏央,因為教導夏央讀書而被信賴著。但是有一天公崇在家裡跟學長發生關係被夏央看到,被夏央在學校公開公崇的同性戀傾向而不去學校,被退學,然後在家裡當NEET。 即使如此,公崇還是對夏央持有兄弟以上的感情…


寫過放浪息子,青之花而聞名的志村貴子的第一本BL 漫畫,得到許多人的注目,並且果然不失大家的期待,是一本相當異色的BL漫畫。   公崇一直對夏央抱有性慾,並且相當直接的表達其需求。 而在這個關係中夏央如何慢慢接受公崇並且讓彼此可以走出去。

公崇無法抑止自己對夏央的性慾,另一方面對夏央而言他敬仰那個很會讀書的哥哥,但是卻很難接受同性戀的哥哥,尤其公崇持有性慾的對象是夏央自己。 夏央心境上轉變志村描寫的很細膩,  在夏央身為一個普通異性戀者,天天都會碰到公崇來看他並且當配菜的部份,讓夏央是倍受壓力,跟很多BL漫畫不太一樣。  相對的公崇就是一個很忠實自己性慾的人,並且在所有判斷上都以夏央為優先,但是也是因為如此讓夏央很難面對自己。

故事的最後彼此的關係維持在兄弟以上但是戀人未滿,就在這邊停止了。  看起來不會前進下去的路,卻讓人不會感到失落跟感傷。  就我而言我十分滿意,並且期待志村老師下一部BL作品。

志村貴子 官方網站



沒有留言: